疫情防控 徐州市儿童医院儿医青年突击队奋战在最前线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8月2日,骄阳似火,徐州市儿童医院门诊大厅、核酸采样室内,“绿色马甲”格外显著,他们是刚刚成立的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伍117名中的其中一员,此刻队员们正在有序的协调患陪人填写疫情防控流调表的工作、核酸采样室24小时轮班采样录入工作。


 

  动员会的前一天,院团委接到党委指示精神: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到关键时刻,现院团委向徐州市儿童医院职能科室发出倡议: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我们要积极主动响应党委号召,踊跃加入志愿者服务队,协助徐州市儿童医院做好核酸检测和防汛等工作,请各位主任动员科室的党员、青年骨干丶普遍年轻职工等,动员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文成同志发表讲话。他对第一批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表示欢迎,他强调了这次帮扶志愿者队伍的必要性,指出疫情防控本身就是一场战役,我们要有大局意识,必须挺身而出、担当作为。

  徐州市儿童医院职能科室迅速响应指示,把院党委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职工,7月29日晚上8点向全院职能科室发出招募,晚上10点主动报名请缨的党员干部和普通职工117名志愿者,其中党员37人,90后青年28人,科主任15人,院团委在第一时间内集结成立了第一批38人核酸检测帮扶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第二批48人预检分诊帮扶志愿服务队。


 

  突击队队长李显达表示:疫情面前肩负这次急、难、险、重的疫情防控任务,深感责任重大;我们青年突击队全体成员会克服所有困难,科学防护,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按要求圆满完成任务,彰显志愿者责任担当。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