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成功举办新生儿呼吸交流论坛

2019-12-12 09:23
摘要:
12月10日下午,由徐州市儿童医院新生儿科主办的“新生儿呼吸交流论坛”顺利举行,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南京市儿童医院新生儿医学中心程锐主任......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医之为道,非精不能明其理,非博不能至其约。2019年12月10日下午,由徐州市儿童医院新生儿科主办的“新生儿呼吸交流论坛”顺利举行,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南京市儿童医院新生儿医学中心程锐主任,并联合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徐州市中心医院等淮海经济区新生儿科医疗护理专家共50余人参加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由徐州市儿童医院李振光主任主持,共分为三个环节,专家授课、病例分享、交流论坛,程锐主任就《早产儿呼吸暂停》进行精彩授课,从早产儿的病因、生理、治疗等方面,深入浅出、从点到面的进行讲解;在病例分享环节中,分享了《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及《早产儿呼吸暂停》,从疾病的治疗、护理、转归等几个方面进行分享;最后,在交流论坛环节,与会专家结合本地区的情况,纷纷提出新生儿治疗与护理的新理念,面对面分享成果与经验,排除困惑与问题,探讨新生儿诊疗的新思路、新方法,参会人员思想与交流的碰撞产生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在这里,有基层医生的畅所欲言,知名专家谈经论道;在这儿,既有临床分享,又有管理经验。此次交流论坛的开展,徐州市儿童医院新生儿科作为江苏省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指导中心,不仅推动了医院新生儿科的发展,更做到互联互通,加强了淮海经济区新生儿专业诊疗水平的提高。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