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举办“急救技能”比赛

2019-10-03 10:30
摘要:
2019年9月26日“徐州市儿童医院急救技能大赛”在临床技能培训基地顺利举办......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进一步规范医院医师急救技能操作流程,提高急救技能水平。2019年9月26日“徐州市儿童医院急救技能大赛”在临床技能培训基地顺利举办。院长曹军华、院党委委员文成、质控办主任蒋宏、院办副主任吴小乐、科教科副科长高畅参加了活动开幕式,安新江主任、祁伯祥主任、张奉超主任等9名临床科室主任任评委,来自临床25个科室的5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曹军华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建国70周年之际,全院上下正在进行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苦练基本功,保障医疗安全,更好的服务人民。

  作为美国心脏协会培训基地,心肺复苏技能培训在我院实现了全员覆盖,气管插管培训考核从2016年以来每年组织临床医师参与。2019年,在医院“经营与质量管理”主题年总体规划下,科教科牵头制定了“气管插管临床实践方案”,经过科室内考核,报至科教科共70人进行气管插管强化培训,至今已全部完成了培训,并全部通过了麻醉科的实际操作考核;经科室内初赛,最终推选心肺复苏、气管插管操作能手参与了“急救技能大赛”决赛。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SICU、PICU、急诊科、急症病房、血液肿瘤科获得优秀组织奖;席晓莹、汤妮、刘开勋等30名选手分获气管插管和心肺复苏的一、二、三等奖。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