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72名护理管理者荣获“中国护理管理人才培养项目”证书

2019-09-09 10:18
摘要:
2019年9月4日,“中国卫生人才培养项目护理管理子项目”结业典礼在内科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时维九月,桂子飘香。2019年9月4日,“中国卫生人才培养项目护理管理子项目”结业典礼在内科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徐州市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护理部蔡盈主任、山东威高管理学院王充院长等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医院72名护理管理人员、护理骨干全部通过考核取得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发的结业证书。

  毕业典礼在曹院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曹院长首先对72名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威高管理学院的辛勤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学员能学以致用,使护理管理者能够高效行使管理职能,为推动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接着,山东威高管理学院王充院长进行致辞,总结了三年半的培训项目历程,表示将会继续秉承着“协同白衣天使,开创健康未来”的使命,与医务工作者共同实现大健康的愿望。最后,学员代表孟颖慧和宋允杰上台发言,她们表示本次中国护理管理人才培养项目着实让她们提升了自身的护理管理论及管理能力水平,并明确表示将会继续把新的护理管理理念和技能应用于临床护理工作中,为打造徐州市儿童医院的护理品牌而不懈努力!

  此次“中国护理管理人才培养项目”共18门课程,内容涵盖建设高效护理团队、有效沟通及病患投诉管理、风险及危机管理等,培训课程均由威高管理学院老师按计划分三年半的时间完成。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医院护理管理人员和护理骨干的管理水平和临床服务能力,丰富的护理人员的人文护理理念,为逐步推动护理管理发展,推动医院品牌护理建设奠定理论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