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护理部成功举办2019年“不忘初心 传承红船精神”读书报告会比赛

2019-09-09 10:14
摘要: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2019年8月30日,由徐州市儿童医院护理部举办的“不忘初心 传承红船精神”年轻护士读书报告会在儿研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弘扬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2019年8月30日,由徐州市儿童医院护理部举办的“不忘初心 传承红船精神”年轻护士读书报告会在儿研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曹军华院长出席本次比赛并做动员讲话,此次比赛邀请了党委委员文成、人事科科长高齐、工会主席石玲、质控办主任蒋宏、护理部督导陈惠娟胡苏侠担任评委,各大科护士长、各临床科室护士长、年轻护士近2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曹院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曹院长表示连续8年的年轻护士读书报告会,给年轻护士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激发了全院护理人员的读书热情,促进了护理人员综合素质的提升,希望全体护理人员能够不忘初心,主动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理论水平,全面提升医院的护理质量,给患儿持续提供优质服务,提高医院满意度。

  接着,由各大科通过层层筛选出来的12组参赛选手开始逐一汇报,她们从音乐、书籍再到影视,追随着党的脚步,回顾着党的故事,歌唱可爱的祖国,并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中,结合临床工作心得向大家诠释“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大医精神,现场观众心潮澎湃,不断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情到深处不禁潸然泪下。

  此次比赛通过讲述革命故事和历史回顾,引导全院年轻护理人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坚定护理人员坚守岗位、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信念,同时展现青春的风采,促进年轻护士爱国、爱党及人文修养的提升。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