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巡察组、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来徐州儿童医院调研督查工作

2018-12-10 16:50
摘要:
12月7日下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巡察组、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菅志辉组长等一行10人莅临徐州市儿童医院调研督查工作......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12月7日下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巡察组、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菅志辉组长等一行10人莅临徐州市儿童医院调研督查工作,对​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工作进行调查研究和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督查过程,主要检查医院既往开展的工作,重点检查工作的落实和工作的层层传导的力度。检查组专家对党建工作、干部人事、财务管理、卫生行风建设、依法依规执业、医政管理、药政管理、党风廉政、其他管理及作风建设、宣传工作、工会管理等11个项目相关台帐资料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并提出优化医院管理工作的建议。同时,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菅志辉召开了院领导班子座谈会,检查组专家深入走访调查了广大干部职工,召开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会、党建知识测试及问卷调查。


  医院的党建、党风廉政等工作的开展促进了医院的稳定持续发展,通过此次深入的调研督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医院形成良好的政治、文化、生态起到积极作用,促进医院医疗事业的健康发展。

  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