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医学会围产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儿童医院顺利举办

2018-06-25 09:27
摘要:
近年来随着我国新生儿及围产水平的提高,本地区新生儿和围产技术也有了长足发展,特别对围产儿管理和治疗,为提高本地区对新生儿遗传代谢病诊治水平……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近年来随着我国新生儿及围产水平的提高,本地区新生儿和围产技术也有了长足发展,特别对围产儿管理和治疗,为提高本地区对新生儿遗传代谢病诊治水平,降低此类医疗纠纷的发生。徐州儿童医院于2018年6月22日-23日举办“徐州市医学会围产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新技术研讨会”。 本次培训班的召开得到了徐州市卫生计生委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更有全国各地的专家在百忙之中亲临授课。培训班参会人员来自淮海经济区儿科专业及相关专业医护人员达200人。

  开幕式由徐州儿童医院孙敦琇书记主持,他分别介绍并感谢了各位领导与专家,首先,徐州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致欢迎词,徐州儿童医院作为徐州市围产医学主任委员单位,非常荣幸能够承担本年度的会议承办任务,徐州儿童医院将一如既往做好儿科医师的技能培训工作,坚持保障围产期妇女与儿童的生命健康,持续关注儿科医师的技术水平,将围产医学新知识、新技术推广应用到日常诊疗工作中。随后,徐州市卫计委俞军副主任讲话,说到“围产期幼儿相较于其他阶段儿童更加脆弱、需要呵护,希望在座的儿科医师们能抓住这次宝贵的机会,汲取围产医学前沿知识。”

  开幕式后,会议正式开始,俞惠民教授、裘刚教授、孙建华教授、周晓玉教授等十一位专家就新生儿遗传代谢病围生预防、新生儿遗传代谢病危象鉴别及控制治疗新进展予以详细、系统讲解。在场学员与专家在新生儿学术问题上积极讨论,达成了许多共识。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加强了儿科医师之间的交流,推动整个淮海经济区围产医学事业的发展,让优质医疗资源惠及更多患儿。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