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举办2018年“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

2018-02-13 15:49
摘要:
2月10日下午,由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2018 “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在徐州儿童医院儿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信息2月10日下午,由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2018 “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在徐州儿童医院儿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领导及临床科室400余名职工共聚一堂,喜迎新年。

  在开始之前,曹院长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院长分享了医院过去一年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儿童医院今天的成绩是全体干部职工顽强拼搏、接力奋斗创造而来,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前进道路上一定会遇到艰难挑战,但我相信儿童医院锐意进取的优良传统,相信全体干部职工的坚定决心和卓越才能!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只要我们心存仁善,腹有经纶,胸怀高远,脚踏实地,徐州市儿童医院必将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整个联欢会包括舞蹈、经典老歌、情景剧、小品、等二十多个精彩节目。随着一首大合唱《歌唱祖国》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现场灯光绚丽、气氛热烈,伴随着热情欢快的旋律,演出在开场歌舞《红红火火过新年》中拉开序幕,整台演出含有激情满怀的大合唱《歌唱祖国》,诙谐幽默的双簧表演《小人舞》,真实感人的情景剧《门诊部的故事》,婉转优美的舞蹈《花样年华》,青春活力的现代舞《C哩C哩》,自导自演的小品《我的爸爸》、《最佳月嫂》等一个个形式不同的节目,舞台上展现出绚丽华美的效果,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凝心聚力,辞旧迎新。



  演出在歌伴舞《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歌曲充分展示了徐州儿童医院职工积极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态度,更唱出了我们每个儿医人对医院的美好祝福。此次文艺演出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彰显了徐州儿童医院医务人员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