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确保节日医疗安全

2018-02-09 16:14
摘要:
春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医疗安全,杜绝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2017年2月9日上午,徐州儿童医院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信息春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医疗安全,杜绝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2017年2月9日上午,徐州儿童医院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曹军华院长、孙敦琇书记、杜雪梅副院长、齐红霞副院长、党委委员杨秋丽、文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针对全院各科室尤其是重点部门,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一是排查业务应急物资,确保节日期间各项物资耗材的供应;二是强化应急系统,传染病、急诊系统;三是检查隐患,确保后勤保障应急系统正常运转;四是急诊、药房、门诊等部门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五是各病房收治、出院安全工作,要求严格出院指导,疑难危重病人抢救和管理,要措施到位;六是要将各项医保政策及时宣传到位。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理汇总并下发整改通知,各科室按照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通过检查,促进了各项安全生产规范的落实,强化了职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