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三个项目获2018年第一批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立项

2018-02-01 14:14
摘要:
接国家卫计委的通知,徐州儿童医院申报的2018年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有3项已获第一批项目立项,分别为张宏伟主任申报的“腹腔镜在小儿胆道系统发育畸形中的应用学习班”……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信息接国家卫计委的通知,徐州儿童医院申报的2018年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有3项已获第一批项目立项,分别为张宏伟主任申报的“腹腔镜在小儿胆道系统发育畸形中的应用学习班”、刘晓鸣主任申报的“小儿神经系统学习新进展”、姜朕主任申报的“儿童急危重症综合诊治提高班”,徐州儿童医院将不断加强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对已立项的项目及将要审批的省级继续教育项目、第二批项目等做好培训计划,并对项目负责人给予一定奖励。

  自2009年加强继续教育项目管理以来,徐州儿童医院每年国家级、省级、市级继续教育项目立项稳定增长,充分体现了徐州儿童医院对于继续教育培训的重视,极大地发挥了徐州儿童医院在地区间的影响力,不断领跑徐州市乃至淮海经济区继续教育领域。对已立项的项目,医院提出了以学术强学科的发展战略,依托医联体等方式加强了与省内外儿科优秀人才的联系,促进了学科的发展,加快儿科医师之间的紧密联系和团结,实现儿科事业的蒸蒸日上。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