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召开职能科室2017年总结暨2018年计划汇报点评会议

2018-01-12 16:55
摘要:
2018年1月11日,徐州儿童医院在儿研楼八楼小会议室召开了职能科室2017年总结暨2018年计划汇报点评会……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信息2018年1月11日,徐州儿童医院在儿研楼八楼小会议室召开了职能科室2017年总结暨2018年计划汇报点评会。会议由曹军华院长主持,院领导班子、各职能科室等30余人参会。

  曹院长首先对职能科室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于职能各科积极进取、一心一意谋发展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去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随后,各职能科室针对自己科室的重点工作,按照年初的部署将完成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曹院长针对每个科的汇报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对医院今年的发展方向提出建议和要求。包括对行政总值班的建设管理、财务内部控制管理、重点项目重点人才培养、推进多学科诊疗、不良事件全过程管理、开展人性化服务、签订廉政合同和廉洁合作承诺书、关注高值耗材购进和使用的把关、门诊诊疗问题,服务态度等问题,都进行了评价并逐一提出未来的发展方向。

  会议最后,曹院长强调2018年职能各部门要继续以主题年活动为抓手,创新管理模式,提高管理质量,凝聚队伍,优选人才,确保医院又快又稳的发展,使医院各项工作实现飞跃。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