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专家组督导儿童医院综合改革工作

2017-12-27 11:52
摘要:
12月25日上午,在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办牵头组织下,市物价局、财政局、人社局及中心医院领导专家一行8人来到徐州儿童医院……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信息:12月25日上午,在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办牵头组织下,市物价局、财政局、人社局及中心医院领导专家一行8人来到徐州儿童医院,开展2017年度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督导,院领导班子及医务科、财务科、护理部等职能科室参与迎检。

  曹军华院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儿童医院基本情况以及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院党委委员、医务科杨秋丽科长对医院综合改革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及获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之后专家组依据考核细则对工作相关台账进行审查。

  通过本次检查,徐州市卫生计生委、财政局等上级行政管理部门对儿童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并给与一定肯定,为医院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背景下持续高效发展指明了方向。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