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举办行政科室指纹考勤培训会

2017-11-01 14:15
摘要:
加强劳动纪律,严格院风院纪,提高工作效率,保障徐州儿童医院行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切实维护医院和职工的合法权益,医院主要领导重视……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加强劳动纪律,严格院风院纪,提高工作效率,保障徐州儿童医院行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切实维护医院和职工的合法权益,医院主要领导重视,在徐州儿童医院行政办公区累计安装了16台指纹考勤机,利用科技来进行员工考勤管理。由院办牵头,组织人事科、信息科配合,责成职能科室试行指纹打卡考勤。根据指示,于2017年10月30日下午在西院信息科会议室,对徐州儿童医院职能科室24名考勤员进行了相关培训。

  首先,由院办马主任传达徐儿医关于职能科室指纹打卡考勤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且逐条进行学习解释。其次,信息科魏屹对考勤员日常电脑方面录入和打印等相关技术层面的知识进行系统培训。大家畅所欲言,各自对指纹考勤提出了相关疑问、问题一一做出了相应的解答,一致认可了指纹考勤的科学性和公正性,并积极配合本次指纹考勤工作在徐州儿童医院的顺利推广。

  通过员工指纹打卡考勤,大大降低了“人”的左右因素,用事实和数据来说话,这样很多事情都能让员工更加信服,能够确保客观、公平、公正地记录徐州儿童医院职工的考勤情况,提高职工的自我管理能力和工作效率都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