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开展节后临床安全查房

2017-02-02 09:58
摘要:
徐州市儿童医院曹军华副院长带领医务科、护理部、信息科、药学部、设备科等相关科室对该院临床科室进行医疗安全检查……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新年伊始,为保证节后医疗安全与稳定,1月31日上午,徐州市儿童医院曹军华副院长带领医务科、护理部、信息科、药学部、设备科等相关科室对该院临床科室进行医疗安全检查。

  曹军华副院长一行对医院门急诊患儿收治、留观情况,临床科室检验标本采集、转运及检查,节后住院患儿数增加等情况进行集中检查。对于检查中存在问题,责成当事科室有针对性、有重点地进行改进和完善,确保医疗安全,加强医务人员的安全意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曹院长在检查过程中还与我院医护人员就科室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医务人员在节日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