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八位护士参加市护理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7-01-12 14:31
摘要:
徐州市儿童医院共有8名护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7年1月9日,新年伊始,徐州市护理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党校召开,来自全市各家医院共225名护理精英们汇集一堂,徐州市儿童医院共有8名护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徐州市卫计委俞军副主任、徐州市护理学会夏静理事长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此次会议主要审议通过了第九届理事会工作及财务报告;宣读了理事会选举办法、第十届理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等相关事宜。我院护理部主任蔡盈当选为徐州护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张晓文科护士长当选为第十届理事会理事。

  夏静理事长在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表扬了获得江苏省“好护士”称号的张晓文科护士长、获得市科协“首席专家”称号的范媛科护士长、被评为徐州市科普宣传周“优秀组织者”的韩晶晶护士长等。夏静理事长对新一届的各位理事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带动全市护理事业的发展,护理科研能与医疗齐头并进,协同发展,更好的服务于群众。

  徐州儿童医院护理人员将在新的平台上,加快我院儿科护理队伍建设,带动苏北及淮海地区儿科护理事业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做出贡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