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成功召开2016年度护理安全讲评会

2016-12-29 14:22
摘要:
曹军华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医疗工作的特殊性及安全保障的重要性,对此次护理部组织召开安全讲评会表示肯定……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6年12月27日,徐州市儿童医院成功召开2016年度护理安全讲评会,曹军华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儿童医院对口支援单位丰县人民医院护理部袁艳梅副主任、杨璟科护士长、程琳科护士长前来观摩,该院护理部蔡盈主任、护理部科护士长、各科室护士长及护理骨干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曹军华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医疗工作的特殊性及安全保障的重要性,对此次护理部组织召开安全讲评会表示肯定,并预祝能够取得提高护理人员安全意识、达到延伸警示作用的预期效果。

  护理部陈惠娟护士长汇报了2016年度全院护理不良事件上报情况,并对在座护士进行新系统上报不良事件相关操作的讲解培训;乔春玲护士长、黄卫护士长、曹培护士长、张桂香护士长、李洁护士长分别代表外科组、ICU组、内科一组、内科二组、门诊组进行各护理组本年度护理安全相关案例分享和改进成果汇报,并就仍存在疑惑的问题与参会人员交流,参会人员热情高涨,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护理部蔡盈主任对此次安全讲评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科室对护理安全工作的总结和反思,勉励全体护理人员以史为鉴,杜绝风险事件的发生,鼓励护士从“海恩法则”中体会护理工作“精益求精”的必要性,有效运用现代科学手段和管理方法,发现并处理安全隐患事件、先兆风险事件,认真总结轻微风险事件,将发生严重事件的风险降至最低,切实为患儿提供安全、方便、放心、满意的护理服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