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召开社会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2016-12-13 09:22
摘要:
会议由曹军华副院长主持,范从海院长首先汇报了2015年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进一步了解社会群体对我院医疗服务的需求,有力地促进医疗服务的持续改进,徐州市儿童医院于2016年12月9日下午,在行政八楼会议室召开社会行风建设监督员座谈会。来自人大、政协、媒体、街道办事处、主管行政部门、服务对象等社会不同领域23位的行风监督员以及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十余位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曹军华副院长主持,范从海院长首先汇报了2015年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其次针对医院满意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学科建设、技术创新、绩效考核、医疗服务、经营理念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进行了简要汇报。各位行风监督员各抒己见,对我院近年来的创新工作、快速发展、医疗水平、细节服务、诊疗环境和医院行风建设工作予以高度的肯定。市卫计委医政处副处长龚兰军对该院“满意年”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于肯定,提出市儿童医院在2016年市第三方满意度调查中稳居全市前三名,医疗服务各项评比检查均走在前列,医院的发展有效的保障了儿童的健康。监督员对医院急救转诊车辆较少、儿童康复治疗家庭化管理、进一步推广医院微信公众号等方便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市作风办佟滨主任总结:市儿童医院社会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扩大参会区域,邀请外省专家参加是工作创新;提出要通过行风建设工作促进业务发展、促进廉政建设、促进医院发展,提高医院的知名度;要充分发挥监督员的作用,多渠道收集意见建议,行风建设工作要常抓不懈。

  曹军华副院长总结发言,针对监督员提出的问题逐条解答,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并衷心感谢各位监督员对医院工作的肯定和监督。医院将以改革创新的意识、求真务实的精神、脚踏实地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为淮海经济区乃至全省儿童的医疗健康保驾护航,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和保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