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同行来市儿童医院参观交流

2016-03-01 09:22
摘要: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同时也使徐州市儿童医院受益匪浅,更深层次的加强了和苏州儿童医院的联系,相互吸收先进管理经验……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6年2月29日,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门诊部孙斌主任一行十人来徐州市儿童医院进行参观交流,该院曹军华副院长、杜雪梅副院长、齐红霞副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门诊科室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市儿童医院宣传片,曹军华副院长向孙处长等简要介绍了医院门诊运行状况、各科室特色等。参观人员对儿童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尤其是等级医院创建、门急诊管理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效,并充分表达了继续加强合作的意愿。随后分别参观了医院门诊各科室,重点针对门急诊流程、台账建立和管理、门诊服务、绿色通道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的精神面貌、各部门规范的管理模式、井然有序的门诊环境等也给同行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同时也使徐州市儿童医院受益匪浅,更深层次的加强了和苏州儿童医院的联系,相互吸收先进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医院的管理水平、优化门急诊流程、服务水平等,更好的提升医院全面建设水平,促进医院综合实力的提升。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