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成功举办“海峡两岸小儿麻醉培训班”

2015-12-22 09:41
摘要:
2015年12月19日,海峡两岸小儿麻醉培训班在徐州市儿童医院感染楼八楼会议室举行……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热线:2015年12月19日,海峡两岸小儿麻醉培训班在徐州市儿童医院感染楼八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台中)林必盛教授、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吴嘉伟教授、上海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贾继娥教授、南京市儿童医院费建教授、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刘功俭教授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来自省内各市、县医院的麻醉医生200余人。

  会议由徐州市儿童医院麻醉科张奉超主任主持,党委书记孙敦琇致开幕词。在授课的过程中,采取交流讨论、现场互动等形式,受邀的专家就《喉罩在新生儿抢救的应用》、《儿童神经外科手术围术期处理》、《如何做好五官科手术喉罩麻醉-问题和探索》、《遵循教育规模,培养新型麻醉科医师》等问题做了专题报告,学习交流气氛浓厚,会场内反响强烈。

  会议成功的召开,促使医院更进一步提高在整个淮海经济区乃至全省的麻醉学术水平,广大学员有所收获,对培训效果评价甚高。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