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参加2014健康节义诊活动 现场答疑解惑受好评

2014-11-11 15:48
摘要:
11月8日,徐州市儿童医院宣传科、医务科组织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眼科、儿保科等10余名医务人员在徐州艺术馆二楼参加2014健康节义诊活动......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童医院/儿科频道:11月8日,徐州市儿童医院宣传科、医务科组织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眼科、康复科、口腔科、儿保科等10余名医务人员在徐州艺术馆二楼参加由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徐州市卫生局、徐州市体育局、徐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的2014健康节义诊活动

  今年健康节的活动主题是“与健康同行,享幸福人生”。 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前来健康咨询的市民,儿童医院专家们热心接受市民们的问询并耐心答疑释惑,细心对患儿进行体格检查并指导合理用药,有针对性的进行健康知识的普及,倡导健康生活。3小时的活动中,专家们为前来咨询的近千位市民提供了免费健康资讯和义诊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儿童医院一直秉承“一切为了儿童的健康”的服务理念,将公益事业做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为儿童健康提供安全、有效、快捷的医疗服务,受到了市民的欢迎和好评。

  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