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小儿外科列入徐州市第一批诊疗中心

2013-09-24 12:00
摘要:
2013年7月中旬,徐州卫生局发出了《关于确定首批徐州市专科(病)诊疗中心的通知》,根据《徐州……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3年7月中旬,徐州卫生局发出了《关于确定首批徐州市专科(病)诊疗中心的通知》,根据《徐州市专科(病)诊疗中心管理规定(试行)》,徐州儿童医院小儿外科经过材料申报、资格审查、书面审核、专家组实地测评和现场答辩等程序,徐州市儿童医院儿童外科诊疗中心成为首批入选的诊疗中心,也是惟一入选的小儿专科诊疗中心。

  徐州儿童医院小儿外科是市重点学科,设有6个小儿外科专业,即:小儿普外科、小儿泌尿外科、小儿心胸外科、小儿矫形外科、新生儿外科及小儿烧伤外科,治疗范围囊括了小儿外科的所有常见病及复杂性疾病。多年来,该院加大小儿外科的技术、设备人、资金投入,加强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极大地促进了专科建设的发展,使其成为本地区集临床、科研、教学、预防等为一体的小儿外科,在全国、全省享有较高的声誉。其中多位专家是省、市本专业学会的负责人,在业界享有较高的威望,是闻名省内的著名儿科专家;其中新生儿外科跨入省级重点专科行列,整体技术实力居省内外先进水平。

  被确定为首批诊疗中心后,徐州市卫生局将本着“加大扶持,加快发展”的原则,给予一定的基金资助,徐州市儿童医院小儿外科将借助这一契机,积极做好小儿外科人才培养、临床诊疗技术创新及临床问题的科研转化等方面工作,争取小儿外科临床诊疗水平能有更进一步的提高,以便更好的为广大患儿服务,并为本地区培养更多的小儿外科人才。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