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李振光荣膺江苏省首届“医德之星”称号

2012-09-25 09:52
摘要:
儿童医院李振光主任荣获首届百名“医德之星”荣誉称号,并于9月20日参加了在南京召开的表彰大会……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童频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广泛的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卫生厅等部门联合举办了江苏省百名“师德模范”、“医德之星”、“诚信之星”评选活动,儿童医院李振光主任荣获首届百名“医德之星”荣誉称号,并于9月20日参加了在南京召开的表彰大会。

  李振光同志现任新生儿内科病区主任,主任医师,从医二十余年,恪守职业道德,任劳任怨,无怨无悔,廉洁行医,爱岗敬业,业务精益求精。从医以来将全部心思用在科室建设和发展上,科室规模不断壮大。目前床位发展到150余张,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新生儿病区。建立了新生儿院前急救、转运系统,形成院前转运、院中治疗、院后康复为一体的新生急救网络,更快捷、更高效的服务于患儿。新生儿内科连续两年获得“省级青年文明号”和“省级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李主任也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工作者”。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