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半女童咳嗽三个月不见好 问四院儿科徐晓军周几坐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4月27日上午,铜山区吴女士来电咨询。咨询沟通中了解到,吴女士的女儿5岁半,由于春天气候多变,孩子体质差不慎感冒了,但是治疗一段时间后总是咳嗽不断,在医院检查没发现问题,拿了药吃但总不见好,断断续续3个多月,听说州四院儿科徐晓军看得不错,想咨询他周几在泰山社区坐诊?想放假带孩子过去。

  来电号码:1358****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小编了解到,儿童由于身体抵抗力较弱,是呼吸道疾病的易发病人群。春季气温变化大,干燥上火,是小儿哮喘发病的高峰季节。儿童对气温变化比较敏感,抵抗力较差,如果不注意保暖,再加上病菌感染就容易诱发感冒和咳嗽。小编建议,在敏感季节应减少孩子的户外活动,进入室内要洗手、洗脸。生病时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蔬菜水果。

  小编也了解到,徐州四院儿科徐晓军主任除每周二、周五全天在市四院坐诊外,每周一、周四全天也在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坐诊,目前徐晓军主任在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号仅支持现场挂号,不能提前预约。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