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1岁男孩发烧咳嗽总不好 想找徐州四院儿科徐晓军 如何预约?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8年6月8日上午,安徽灵璧马先生来电。咨询沟通中了解到,马先生的小儿子刚满1岁,这几天,由于春夏交替,加上邻居孩子感冒,平时一起玩耍时不幸被传染了。连续好几天高烧、咳嗽,在当地看了总不好,担心拖出大毛病。想到徐州大医院来看看,听说徐州市四院儿科徐晓军主任在小儿疾病方面比较擅长,于是想咨询他周几坐诊?如何预约?

  来电号码:01506******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春夏交替时节正是流行性感冒的高发期,特别是体质较差的婴幼儿,加上环境闷热潮湿,长时间待在空调房内,很容易发烧感冒。小儿感冒多为小儿上呼吸道感染,上呼吸道指鼻、咽、喉部的感染,如果感染向下蔓延则可引起气管炎、支气管炎或肺炎。天气炎热,人的抵抗力也会下降,室内不通风,很容易造成感冒病毒的蔓延。

  流感临床表现和普通感冒类似。最明显的特征是高烧、精神萎靡不振、流鼻涕,年幼的患儿会伴有呕吐、腹泻等症状。流感严重的会引发肺炎、心肌炎、脑膜炎、肾炎等,这点家长要予以重视。

  如果孩子出现高烧、咳嗽等症状应该及时就诊。此外,小编了解到,徐州四院儿科徐晓军主任除每周二、周五全天在市四院坐诊外,每周一、周四全天也在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坐诊,目前徐晓军主任在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号仅支持现场挂号,不能提前预约。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