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5岁男童发烧39℃并伴咳嗽 如何预约市四院儿科徐晓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8月1日上午,市民刘先生来电咨询。沟通中了解到,刘先生的儿子5岁了,因最近天气炎热,每天从早到晚都在空调房里呆着。近两天晚上总是发烧39℃,贴了退烧贴和感冒药都不见好,甚至有些咳嗽,刘先生担心变成肺炎,想带孩子找市四院儿科徐晓军看看。遂咨询,徐主任周几坐诊?

  来电号码:1806****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据了解,夏季是流行性感冒的高发期,特别是体质较差的儿童,加上环境闷热潮湿,长时间待在空调房内,很容易发烧感冒。小儿感冒多为小儿上呼吸道感染,上呼吸道指鼻、咽、喉部的感染,如果感染向下蔓延则可引起气管炎、支气管炎或肺炎。天气炎热,人的抵抗力也会下降,室内不通风,很容易造成感冒病毒的蔓延。

  如果孩子出现高烧、咳嗽等症状应该及时就诊。此外,小编了解到,徐州市中心医院(市四院)儿科徐晓军除每周二、周五全天在市四院坐诊外,每周一、周四全天也在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坐诊。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