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宝宝上呼吸道感染发烧 徐州四院儿科徐晓军何时坐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018年9月6日上午,鼓楼区魏女士来电。咨询沟通中了解到,魏女士的女儿3岁了,这两天,因为换季,天气忽冷忽热,家里早晚开空调,空气不太流通,宝宝抵抗力差,患上了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现在市四院挂水,但是一直发烧,退不下去,听说四院儿科徐晓军主任在小儿疾病方面比较擅长,想咨询他周几坐诊?如何预约?

  来电号码:1775******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上呼吸道感染是婴幼儿常见的疾病,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感冒,是指上部呼吸道的鼻、咽和喉部的呼吸道炎症,临床诊断的“急性扁桃体炎”、“急性咽炎”、“急性鼻咽炎”都属于上感。上呼吸道感染一年四季都会发病,但夏秋、冬春季节交替时较多,婴幼儿最多见,每年常有数次,症状表现轻重度不同。

  上呼吸道感染是最常见的疾病,4-5岁以下小儿每年平均患病可达4-6次。通常患儿经过一周左右的休息与治疗,90%均可以完全恢复。虽说治愈率是比较高的,但是如果治疗不及时的话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危害的。

  此外,小编了解到,徐州四院儿科徐晓军主任除每周二、周五全天在市四院坐诊外,每周一、周四全天也在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坐诊,目前徐晓军主任在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号仅支持现场挂号,不能提前预约。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