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大一新生双眼近视500度 咨询徐州四院飞秒激光如何预约?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6月25日上午,新沂黄先生来电咨询,儿子刚高三毕业,准备到外地读大学,但是孩子的双眼近视近500度外加散光,想在入学前做激光治疗近视手术,因前两年有亲戚在徐州市中心医院(市四院)做过手术,效果不错,想明天带孩子去看看,想问检查、手术需要多长时间?

  来电热线:01520*******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据小编了解,在淮海经济区内率先开展准分子激光治疗各种屈光不正手术,多年来不仅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而且成功地为淮海经济区30000余例远视、近视及散光患者实现了摘掉眼镜的梦想。2012年眼科在苏北地区率先引进德国蔡司公司“VisuMax”全飞秒激光屈光手术系统,在国内率先开展了目前国际上最先进、最安全的微创近视角膜激光手术——小切口全飞秒角膜基质微透镜取出术(SMIL),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填补了本地区的空白。

  一般来说,激光手术要根据患者具体情况来定制方案,因此,每个人的手术费用也不尽相同,大约在7800元-1万8千元不等。

  小编建议黄先生可以到市四院眼科找专家咨询就诊后再确定,让专家检查评估后再做出具体的手术方案。

  推荐专家:方桂英,徐州市中心医院眼科主任医师,教授。毕业于徐州医学院,深造于上海九院及上海新华医院。  

  专业特长:擅长准分子激光手术。眼眶肿瘤的摘除,眼部的整形美容,斜弱视,白内障、青光眼等各种眼科手术  

  专家门诊时间:​周六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