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智明:徐州市中医院内分泌科主任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王智明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内分泌科
  • 医 院:徐州市中医院
  • 擅长技术:擅长治疗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痛风、肥胖、高血脂、发育障碍、代谢性骨病、骨质疏松症、性腺疾病。
  • 学术成果

详细介绍

       王智明:徐州市中医院内三科(内分泌科)主任 、医学硕士、主任医师、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理事、徐州市糖尿病研究会常务理事、同济医科大学硕士、正规的中西医双学位教育背景。

       在中西医结合防治内分泌系统疾病,特别是糖尿病及其并发症方面有自己独特经验,形成了诸如“中西结合、标本同治、强化治疗”等系统的中西医结合理论、治法和方药。擅长治疗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痛风、肥胖、高血脂、发育障碍、代谢性骨病、骨质疏松症、性腺疾病

       同时对中医药调理治疗亚健康、抗衰老也有丰富体会。发明了治疗糖尿病中药制剂消渴安胶囊、痛风制剂白虎历节胶囊、以及治疗甲亢等系列中药制剂。

   专家门诊时间:周二、六上午,周三下午。

 咨询电话:85707122   83906279;15952260115

 

baidu 百度 本站

您可能还想看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