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全国爱牙日 徐州市口腔医院爱牙系列优惠活动预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2021年9月20日是第 33 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是“从小养成刷牙习惯 一生乐享健康生活”,旨提升群众口腔健康素养,创建有利于口腔健康的社会氛围。

  2021年9月20日,徐州市口腔医院将开展一系列爱牙优惠活动!敬请期待~

  一、定期口腔检查,保护牙周健康

  牙周炎已被医学界定论为继癌症、心脑血管疾病之后,威胁人类身体健康的第三大杀手,也是口腔健康的“头号杀手”。牙周炎病程很长,刚开始的表现是牙龈出血、牙石堆积,逐渐发生牙龈萎缩、牙槽骨吸收,直至牙齿松动、最终牙齿脱落。牙周病的发展是不可逆的,早期诊断早期治疗十分重要,但是很多居民都不重视牙龈出血等问题,等牙齿松动脱落了才后悔莫及。

  为了惠及牙周病患者,9月20日当天在医院牙周病科就诊产生的治疗费享9折优惠。

  咨询电话:85866050

  二、想种牙的看过来:种植牙优惠在行动

  种植初诊患者,种植牙每颗优惠500,优惠时间从9月20日到10月30日。

  咨询电话:0516-85866022

  三、整齐的牙齿,灿烂的笑容

  一口整齐的牙齿总能给人留下深刻又美好的印象,可以说牙齿是一个人最好的装饰品,最亮的闪光点、最高的亲和力,它充分体现一个人的气质,修养和生活态度。

  为了让更多人拥有整齐的牙齿,9月20日口腔正畸科开展“整齐的牙齿,灿烂的笑容”活动,活动当日常规固定矫治、隐形矫治初诊患者享首次治疗费用9折优惠。

  咨询电话:85866060

  四、微创拔牙,让拔牙不再恐怖

  临床上我们常常遇到这种患者,其某个牙因为种种原因需要拔除,但碍于怕痛或感染,迟迟不愿拔,有的甚至一拖数月,既痛苦还可能遗留严重的后遗症。针对这种情况,徐州市口腔医院率先开展微创拔牙术,让拔牙不再恐怖。

  为了让更多患者体验微创拔牙的优势,9月20日当天口腔颌面外科门诊为就诊患者免除全口牙病检查与治疗设计费、一次性器械盘费用,同时微创拔牙减免100元。

  咨询电话:85866036

  五、全瓷冠——精品牙冠精致生活

  有的患者牙齿坏了需要做牙套,还有患者去做核磁共振医生说牙套对检查有影响。怎么办?可以做全瓷牙!全瓷冠是无金属内冠的精品修复体,在美观和生物相容性上均远优于普通全冠。能较完美地重现牙齿的颜色和纹理,对牙龈的刺激性低,不会导致牙龈的过敏反应、牙龈变色,而且不影响后期磁共振、CT等全身检查和放射治疗。

  9.20、9.21、9.22日当天到徐州市口腔医院修复科做全瓷修复体可以享受9折优惠。

  咨询电话:85866037

  六、关爱儿童、从齿开始

  近年来,儿童口腔健康问题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需要关注,儿童口腔科熟练地掌握儿童口腔专科特色技术,例如儿童口腔疾病舒适化治疗、儿童咬合诱导技术以及集体儿童口腔保健示范项目等,核心技术达到与国际接轨、国内领先。

  9月20日当天到医院儿童口腔科就诊的患者,所有治疗费9折。

  咨询电话:85866051

  七、把该补的牙齿补起来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俗语说的牙疼,其实就是龋病(虫牙)发展到一定程度导致牙髓炎的时候那种钻心的痛感。想要彻底解除痛苦也并非难事,及时找专业的牙体牙髓病科医生把龋病的牙齿补好就解决了。

  为了让利给广大的彭城百姓,让您在补牙的同时享受优惠,9.20、9.21、9.22日当天到医院牙体牙髓病科就诊的患者,所有治疗费9折。

  咨询电话:85866039

  另外,9月20日当天到医院口腔综合科、数字化口腔诊疗中心就诊的初诊患者,所有治疗费9折。彭城门诊部各科室的优惠方案与总院同步。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