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全国爱牙日——徐州市口腔医院“惠”动全城!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9月20日是第32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是“均衡饮食限糖减酸 洁白牙齿灿烂微笑”。

  2020年9月20日,徐州市口腔医院将开展一系列爱牙日优惠活动!

  通过动员全社会的力量,营造有益于口腔健康的环境,传播口腔健康的信息,提高人们群众的口腔健康意识和自我口腔保健的能力,建立良好的口腔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从而达到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水平,预防和控制口腔疾病,健康长寿的目的。

  01爱牙日大型义诊

  活动时间:2020年9月20日(周日) 9:00-11:00

  活动地点:徐州市口腔医院6号楼停车场

  活动内容:口腔医院专家团队进行现场义诊

  02牙周病治疗享9折优惠

  牙周炎是口腔健康的“头号杀手”。牙周炎病程很长,刚开始的表现是牙龈出血、牙石堆积,逐渐发生牙龈萎缩、牙槽骨吸收,直至牙齿松动、最终牙齿脱落。牙周病的发展是不可逆的,早期诊断早期治疗十分重要。

  活动内容:9月20日当天在医院牙周病科就诊产生的治疗费享9折优惠。

  咨询电话:0516-85866022

  03种植牙每颗优惠500元

  活动内容:种植初诊患者,种植牙每颗优惠500,优惠时间一个月从9月20日到9月30日。

  咨询电话:0516-85866022

  04隐形矫治初诊患者减免2000元

  一口整齐的牙齿总能给人留下深刻又美好的印象,可以说牙齿是一个人最好的装饰品,它充分体现一个人的气质,修养和生活态度。

  活动内容:9月20日口腔正畸科开展“整齐的牙齿,灿烂的笑容”活动。活动当日常规固定矫治初诊患者减免500元正畸诊疗费;隐形矫治初诊患者减免2000元正畸诊疗费。

  咨询电话:0516-85866060

  05微创拔牙,让拔牙不再恐怖!

  很多患者碍于怕痛或感染,迟迟不愿拔牙,一拖数月,既痛苦还可能遗留严重的后遗症。针对这种情况,徐州市口腔医院率先开展微创拔牙术,让拔牙不再恐怖。

  活动内容:9月20日当天口腔颌面外科门诊为就诊患者免除全口牙病检查与治疗设计费、一次性器械盘费用,同时微创拔牙减免100元。

  咨询电话:0516-85866036

  06全瓷冠——精品牙冠精致生活

  全瓷冠是无金属内冠的精品修复体,在美观和生物相容性上均远优于普通全冠。能较完美地重现牙齿的颜色和纹理,对牙龈的刺激性低,不会导致牙龈的过敏反应、牙龈变色,而且不影响后期磁共振、CT等全身检查和放射治疗。

  活动内容:9.20、9.21、9.22日当天到徐州市口腔医院修复科做全瓷修复体可以享受9折优惠。

  咨询电话:0516-85866058

  07关爱儿童、从齿开始

  儿童口腔健康问题越来越引起家长重视。儿童口腔科熟练地掌握儿童口腔专科特色技术,儿童口腔疾病舒适化治疗、儿童咬合诱导技术以及集体儿童口腔保健示范项目等,核心技术达到与国际接轨、国内领先。

  活动内容:9月20日当天到医院儿童口腔科就诊的患者,所有治疗费9折。

  咨询电话:0516-85866051

  08把该补的牙齿补起来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俗语说的牙疼,其实就是龋病(虫牙)发展到一定程度导致牙髓炎的时候那种钻心的痛感。想要彻底解除痛苦也并非难事,及时找专业的牙体牙髓病科医生把龋病的牙齿补好就解决了。

  活动内容:9.20、9.21、9.22日当天到医院牙体牙髓病科就诊的患者,所有治疗费9折。

  咨询电话:0516-85866039

  另外,9月20日当天到医院口腔综合科、数字化口腔诊疗中心就诊的初诊患者,所有治疗费9折。彭城门诊部各科室的优惠方案与总院同步。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