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5.15“世界正畸日”义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5月15日是“世界正畸健康日”,是自2017年4月30日世界正畸联盟(WFO)在美国圣地亚哥召开的执委会上正式确定后的第四个正畸日。意在唤起广大民众对正畸的认识,促进医师提供健康的正畸治疗。为了响应这一号召,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于5月15日上午在6号楼门诊大厅举行了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正畸专家们对市民朋友进行了口腔正畸知识的宣教,普及了牙齿不整齐相关知识。随后,专家们针对市民存在的口腔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给出了初步的治疗建议。同时还派送医院自制的正畸宣传手册、科普展板、电子屏滚动播放正畸科普知识。现场前来义诊患者达到100余人,发放科普材料300份。

  此次义诊活动让更多市民了解正畸治疗,牢固树立正畸治疗对于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希望通过专业的科普知识宣传,让更多人在正畸治疗中受益,达到真正意义上的“露出微笑、点亮世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