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本部门诊对外核酸采集点启用 采核酸、打报告无需入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9月金秋季,愿检尽检的人群需要核酸检测,开学、去外地、入职需要核酸报告,去医院好麻烦,不想和就诊患者在一起排队,怎么办?



  徐医附院积极创造条件为患者解难题,9月13日,本部门诊对外核酸采集点正式开始启用,您无需进院,即可完成缴费、采集、查询打印报告全流程。

  一、 采集处地点:

  淮海西路99号门诊北门入口西侧

  二、核酸采集时间:

  上午:08:00——12:00

  下午:13:30——17:00

  三、核酸取报告时间:

  08:00-11:00采集,当日15:00取化验结果

  11:00-12:00采集,当日17:00左右取化验结果

  13:30-14:00采集,当日17:00左右取化验结果

  14:00-17:00采集,当日21:00-22:00取化验结果

  四、核酸报告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 导诊 → 患者就诊服务→ 检查检验报告 → 查询结果。




  ●2、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 核酸检测证明 → 输入姓名、身份证号 → 显示结果;



  ●3、登录支付宝 → 健康码 → 苏康码→ 点击查看 → 核酸检测查询(全国)→ 显示结果。

  ●4、如需打印报告,请您至北门西侧“自助服务区”进行打印即可。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