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患者就医 3路公交车调整线路 延至徐医附院东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叮咚,徐医附院东院站到了,请从后门下车,开门请当心……”

  在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大力支持和徐医附院党委的统筹协调下,自2020年11月18日起,3路公交车增设徐医附院东院站,停靠于东院正门。同时,往返于本部和东院的专20线路仍正常运行,进一步拓宽了市区至东院就诊渠道,满足广大市民就医需求。

  18日上午,徐医附院副院长燕宪亮与徐州市公交公司代表齐聚东院,为3路公交延经东院举办简短的仪式。燕院长向参与仪式的市民及患者表示,作为徐州市“三重一大”和“为民办实事”重点工程,徐医附院东院必将服务好淮海经济区百姓、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健康服务提升的期望。燕院长同时代表院党委向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公交集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感谢。

  按照市公交集团统一管理,3路公交车运行频次约10分钟/班,行车轨迹可以在公交公司指定的APP上查询,市民们可以刷卡或投币乘车。

  此前,为解决患者就医、职工通勤的“最后一公里”,徐医附院开通东院往返徐州东站地铁口接驳车,至今已一年有余,运营期间受到了患者家属和本院职工一致好评。

  为平稳度过3路车与接驳车的过渡期,接驳车停止运行时间将由原定的本月18日延长至本月30日。

  3路公交车停靠站

  3路公交车手机查询站点信息

  东院增设公交站点,是徐医附院便民利民的又一重要举措,进一步改善了患者就医出行体验、节省了就医时间、增强了就医获得感。

  徐医附院始终秉持以病人为本的理念与初心,将为徐淮地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东院简介及交通

  徐医附院东院是徐州市“三重一大”和“为民办实事”重点工程,是淮海经济区百姓对医疗健康服务提升的殷切期望,是完善徐医附院总体发展布局、建设与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相同步的现代化医院的关键一步,更是徐州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民生的鼎力担当和庄重承诺。

  徐州市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东院位于经济开发区鲲鹏北路9号,毗邻高铁站、汽车东站、高速公路,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16万㎡ ,开放床位1000张。东院以肿瘤为特色急诊为亮点,是多学科协作的大专科小综合型医院。门诊设有神经外科、耳鼻咽喉科、普外科、骨科、皮肤科、泌尿外科、眼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呼吸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中医科、血液科、肾内科、肿瘤科、儿科、妇科、产科、感染科(肝病)、口腔科、心理科、康复科等20多个专科;病区设有肿瘤中西医结合科、肿瘤内科、妇科、放疗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产科、普外科、神经外科、骨科、甲状腺乳腺外科、普通外科、妇科、神经外科、儿科、重症医学科、康复科、急诊科、呼吸消化科、等临床学科。

  东院建成以来,在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昔日东区医疗格局发生了焕然一新的变化,勤劳智慧的附院人在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广袤大地上让新院区拔地而起,谱写了医院发展的新乐章。

  地址:徐州市经济开发区鲲鹏北路9号(徐州高铁站西北约800米)

  交通:专20路、3路直达东院 10路、25路、70路、80路、81路、90路、112路、808路、809路、810路、811路、813路、815路、969路

  在高铁站北站台下车,沿鲲鹏北路方向走5分钟左右即可到达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