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东院增设核酸检测点,请收下这份核酸检测攻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春节假期将近,返乡、返回工作地需持核酸检测报告的消息引起大家热议。

  为方便徐州及周边地区市民、患者,近日,徐医附院东院正式开设核酸检测点,本部、东院并行检测,日均监测可达5000人次,不仅扩充了监测能力,更是提升了监测效率,充分满足广大市民愿检尽检、需检尽检的需求。

  自助开单、无需排队、电子凭证入院、无需打印报告……

  你需要的核酸检测攻略在这里——

  核酸检测须知

  1、患者在进行门诊有创操作(消化内镜、呼吸内镜、喉镜、门诊手术、C13呼气试验等)、口腔检查治疗前,必须进行核酸检测。

  2、“应检尽检”和“愿检尽检”的来院人员请配合做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发热门诊的患者就地采集标本,体温正常且无流行病学史、健康码和行程卡正常需要核酸报告者,无需挂号排队,候诊开单,可通过自助机自助缴费,凭条直接至核酸采集处采集。

  核酸采集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7:00

  出结果时间

  - 本 部 -

  08:00--11:00检测,当日下午15:00后取化验结果;

  11:00--15:30检测,次日上午09:00后取化验结果;

  15:30--17:00检测,次日下午15:00后取化验结果。

  - 东 院 -

  上午做当日出结果

  下午做次日出结果

  3、核酸报告自助查询:

  ①直接扫码进入国务院客户端 → 新冠病毒核酸/抗体检测结果查询 → 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 → 快速查询7日内核酸检测结果;

  长摁识别小程序进入“国务院客户端”查询

  ②、关注微信公众号“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 我的检验 → 查询结果。

  4、凭本院检测结果电子凭证即可办理入院,不需打印纸质报告单。

  核酸检测地点

  本部12号楼病房主楼一楼北侧过道

  东院门诊楼后侧广场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