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扎实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根据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精神和部署要求,结合冬春季疫情防控特点扎实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一、召开专题会议,强化疫情防控。

  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精神,及时调整和完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做细做实“外防输入,外防反弹”和我院“一手抓业务发展,一手抓疫情防控”原则,及时调整医院收治管理规定,做到战时不慌乱,应对有方法。

  二、强化哨点功能,严格预检分诊。

  对来院就医就诊的市民,严格执行预检分诊制度,实行“主入口通行”管控措施,并亮明“健康码”,配合检测体温,接受旅居史问询后,从门诊唯一通道进入院区就诊,在院区全程佩戴口罩。

  三、做实院感措施,防控院内干扰。

  扎实推进病区疫情防控工作,定期对医护人员、病区患者、陪同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所有新入院患者在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收住在各科室隔离病房,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的,转入普通病房治疗。发现住院患者发热按相关规定及时隔离、妥善诊治。

  四、发布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告知书。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