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东院所有科室全部开诊 4月8日大型惠民义诊献礼建党百年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经医院党委研究决定,徐医附院将开展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4月8日,我们将迎来首场大型献礼建党百年活动——徐医附院所有科室在东院全部开诊,入院服务中心同步运行,并以大型惠民义诊献礼建党百年。

  徐医附院东院

  义诊时间:4月8日(周四)8:00——12:00

  义诊地点:徐医附院东院(高铁站北,鲲鹏北路9号)

  惠民举措:当天免除诊疗费

  大型义诊·献礼·建党百年

  东院和活动简介: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东院)自2017年4月6日正式开诊以来,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支持、帮助下,在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医疗先导优势,服务东区广大人民群众,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现日均门诊量1000人次,高峰期达1800人次。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东院位于经济开发区鲲鹏北路9号,毗邻高铁站、汽车东站、高速公路,占地150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16万㎡ ,开放床位1000张。徐医附院东院的启动,让昔日东区的医疗格局焕然一新,不仅护佑东区人民群众的健康,更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谱写了医院发展的新乐章。

  2021年建党100周年,也是东院正式开诊的第四个年头,为了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党委加大推动东院与本部同质化的发展策略,自2021年4月8日起东院开放所有门诊,与医院本部保持一致:本部开设的门诊,东院同样开放,并且大部分科室增设门诊,专家门诊和普通门诊同时开放,本部和东院专家门诊通值,更好的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同时,在2021年4月8日当天,还将举行以“开新局不忘健康初心·启义诊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届时义诊当天所有门诊均免挂号费。

  开诊专家门诊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