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院轨道物流传输系统试运行 急救输血、运送药品自动完成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徐医附院东院轨道物流传输系统于2017年4月7日12:20分在住院药房正式开始试运行!满载住院药房药品的008号小车沿着轨道开往肿瘤七病区,

  2分钟后肿瘤七病区护士按照操作说明顺利接收。这次试运行的成功发送标志着苏北地区第一家的轨道物流传输系统设备调试基本完成。

  轨道物流传输系统小车正在车站随时待命!

  项目工程师正在培训ing.......,药房的老师在工程师的指导完成操作。

  项目工程师正在病房培训ing.......,护士长也在认真做着笔记!

  12点20分药剂师李峥仔细核对药品,装满小车后还在上面给她盖了一层厚厚保护垫!随着按了"发送"按钮后,小车迅速驶离!

  伴随着悦耳的音乐,小车顺利到站。护士按下了"确认"按钮,小车车盖打开,白衣天使正在仔细核对。收完药品后,又把小车发回车站,等带下一次的召唤!

  载重量大、传输速度快、无论是急救输血,还是取送药品、器材,都可以自动化完成,速度比人工运送快十倍以上。智能化的轨道小车顺利投入可以大大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也给我们东院智能化建设添上了浓重的一笔!病房管理科将按照院里统一要求:按时按计划保证轨道物流传输系统顺利运行!

  春天来了,万物生长;属于徐医附院东院的春天也来了,随着4月6日的全面开诊,徐医附院人撸起袖子加油干!收获的将是一个沉甸甸的秋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