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度医疗质量点评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徐州心理频道:为进一步提升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医疗安全、规范诊疗行为,持续推动医疗服务能力及水平的高质量发展,12月23日在一号楼五楼会议室由医务科组织召开了医疗质量点评专题会议,会议由张才溢副院长主持,主要针对2021年度临床科室发生的典型不良事件进行讨论分析,总结各科室年度工作亮点、并做出2022年度工作计划。

  医疗质量是医院永恒的主题,是医院工作的核心,为了将医院重视质量管理的理念传递给每一名医师,使每一名医师都能深刻理解和领会到医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和具体要求,16个临床科室采用PPT形式进行轮流汇报交流,根据各自科室年度发生的典型不良事件进行分析、研判、提出整改意见,预防类似事件再发生,提高医疗风险防范能力。张才溢副院长表示,一年来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得到有效落实,医疗行为持续规范、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得到充分保障。

  本次质量安全点评大会,对临床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让大家深受教育,深受警醒。通过一系列点评,切实提高医务人员对医疗质量安全的重视度,不断提高医务人员的思维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地保障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我院将持续以提升医疗质量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能力,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