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2021年12月31日下午,徐州市康复医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徐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院长陆召军、院领导和各临床科室科主任、医疗组长、护士长、临床参与理论教学、实习带教的老师、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伟副院长主持。

  医教科康丽华科长对医院十三五期间的教学工作做了总结汇报,让大家了解了医院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指出目前现存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教学工作规划。

  陈伟副院长宣读医院教学奖惩制度,并就如何开展教学工作作出部署,希望推进校院合作,促进教学融合,打造优秀教学团队,把康复治疗学早日建成国一流学科。

  陆召军院长对医院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徐州医科大学康复治疗学今天成为省一流学科,与康复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分不开的,代表学校对医院和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还分享了徐州医科大学及第二临床医学院今年取得的骄人成绩,对医院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期望,希望医院推进新时代教育,多了解现代的学生特点,研究教育规律,思考教育问题,为争创国一流学科做出应有贡献。

  曹同斌院长充分肯定了医院在教学工作中已经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指出召开这次教学专题会议的目的就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制定具体措施,为新的一年乃至今后一段时间我院教学工作的提高打下坚实基础。表示医院将积极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增加教学投入,为教学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对医院今后的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要求全院各部门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教学任务,教学相长,处理好与临床工作的关系,使医院的教学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会后,陆召军院长参观了医院正在建设的教学小区。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