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食药监局深化食品安全周活动 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为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增强全社会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保障人民群众食品消费安全,贾汪食药监局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围绕“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这一主题积极开展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切实维护群众食品安全。

  该局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咨询服务活动,使食品安全知识深入人心。组织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在贾汪区群众文化活动中心现场设置食品安全宣传台,摆放食品安全宣传展牌,展示食品安全监管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设立了食品安全咨询台和投诉台,就群众普遍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发放《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消费、添加剂使用常识等方面的宣传材料,正确引导公众科学理性地看待食品安全问题和食品安全风险。此次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执法车辆3辆,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大型横幅1面,制作宣传版面2块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