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潘先生父亲患肝硬化 问徐州二院李向农坐诊时间?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2月15日下午,徐州贾汪潘先生来电咨询。据潘先生描述,他的父亲65岁,春节前因胃出血在当地医院做了胃镜检查,结果发现父亲患上了肝硬化,并伴有门静脉高压,医生建议到徐州做手术,潘先生想带父亲到二院找李向农主任,问李主任的坐诊时间?

  来电号码:1865****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据了解,肝炎、肝硬化的患者属肝癌的高危人群,需要定期检查。 尤其是中年男性,最好半年做一次肝脏彩超检查和血液甲胎蛋白浓度测定。肝脏彩超可以发现1厘米左右的肿瘤。

  专家介绍:李向农,徐医附院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1982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医疗系,获学士学位;1988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获硕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获博士学位。

  专家擅长:肝脏良、恶性肿瘤,肝硬化门静脉高压症,胆道结石、肿瘤,胰腺肿瘤的诊治。

  门诊时间:周一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