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45岁赵先生患胆囊息肉 咨询二院能做保胆取息术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4月25日上午睢宁赵先生来电咨询。咨询沟通中了解到,赵先生今年45岁了,在当地医院查出胆囊息肉,医生建议做手术,但是赵先生不想切除胆囊,遂咨询徐州二院可以做保胆取息手术吗?哪个专家做的好?

  来电号码:18236****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作为苏北地区唯一一家江苏省省级临床重点专科、江苏省重点(外科学)学科、徐州市市级临床重点专科……一系列荣誉、光环围绕下的徐医附院普外科,多年来以其细致的专业划分、精湛的医疗技术、优质的医疗服务、先进的检查设备。据了解,目前国内大型医院能够开展的手术,徐医附院肝胆外科全部可以开展。胆囊息肉、胆结石是常见的多发病,有些患者一听说胆有病,就“吓破了胆”,以为必定要切除胆囊。针对此,徐医附院肝胆外科已经开展了“保胆手术”,即通过各种手段取出结石或息肉,但同时又能保留胆囊的生理完整。

  小编了解到,徐医附院是可以做保胆取息手术的,但是还是建议赵先生先去医院找专家看一下。

  推荐专家:李向农,徐医附院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1982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医疗系,获学士学位;1988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获硕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获博士学位。

  擅长技术:肝脏良、恶性肿瘤,肝硬化门静脉高压症,胆道结石、肿瘤,胰腺肿瘤的诊治。

  门诊时间:周一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