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小伙胆囊长出三个息肉 想到徐州二院做胆囊微创手术

  全程导医网 徐州导医纪实:11月18日,山东的孙先生来电咨询,孙先生今年28岁,三年前查出胆囊长了一个息肉,因息肉较小,医生建议先观察暂时不需要手术,但是前几天孙先生在检查中发现病情并没有好转,反而从一个息肉变成了三个,当地医院建议把胆囊切除,但是孙先生不想做这类大手术,想咨询徐州二院(徐医附院)可以做微创手术吗?

  来电号码:1595632****

  全程导医网在线回复:胆囊息肉、胆结石是常见的多发病,有些患者一听说胆有病,就“吓破了胆”,以为必定要切除胆囊。针对此,徐医附院肝胆外科已经开展了“保胆手术”,即通过各种手段取出结石或息肉,但同时又能保留胆囊的生理完整。但是还是建议孙先生先到医院具体检查一下,由专家来判断到底该做何种手术。

  专家简介:

  李向农,徐医附院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1982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医疗系,获学士学位;1988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获硕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获博士学位。

  擅长技术:肝脏良、恶性肿瘤,肝硬化门静脉高压症,胆道结石、肿瘤,胰腺肿瘤的诊治。

  门诊时间:周一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