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排队 免接触 秒结算!徐州医保移动支付在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正式上线!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矿总频道:2022年9月5日,徐州医保移动支付在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正式上线。随着医保移动支付功能的开通,标志着我市医保结算驶入医保移动支付“快车道”,参保群众在医院看病缴费窗口排队的场景将逐渐成为过去式。

  参保患者就诊时通过下载“江苏医保云”手机APP或支付宝“江苏医保云”小程序,选择已上线的就诊医院,依托激活的医保电子凭证,线上获取号源,完成挂号缴费,生成就诊号码,再按照就诊时间前往对应诊室就诊。参保患者就诊完成后无需前往医院收费处,在手机端即可完成医保基金和个人现金融合支付,前往药房或诊室出示手机端凭证即可完成取药或治疗,真正实现全程自助缴费、免排队。

  医保移动支付作为“互联网+医保”重要内容,充分融合医疗健康场景,为就医参保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医保掌上服务;依托医保电子凭证,参保人在手机上就能实现就医全过程实时医保结算,查询检查报告等就诊信息,把缴费窗口搬进“口袋”,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同时,医保移动支付可大幅减少因排队引起的人群聚集,不仅有利于疫情防控工作,也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一步体现医保信息化建设的实用性,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保服务。

  医保移动支付如何使用一起来看详细步骤↓ ↓ ↓

  安卓手机通过手机端应用市场苹果手机通过App Store应用商店搜索“江苏医保云”下载安装APP

图片

 

图片

  注册并登录“江苏医保云”APP。

图片

  

图片

  选择挂号科室↓医保挂号↓医保支付↓确认付款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