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风湿免疫科开展“世界痛风日”大型专家线上义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痛!痛!痛!——这大概是很多患者对痛风的认识,其实痛风的危害远不止疼痛这么简单!让我们来进一步了解一下痛风吧!疼痛异常,来去如风。这就是痛风名字的由来!痛风的第一大症状就是疼痛。随着病情的进展,痛风可以带来身体多发痛风石,例如肾结石、多关节痛风石、耳廓痛风石等发作,石头可以从我们体内往外生长并“冒出”体外,不仅影响了我们的外观、形象,同时也带来了感染、损伤甚至截肢等后果。病情进一步加重,可致肾脏损伤、肾功能衰竭,同时可伴发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危害我们的生命!痛风患者的寿命普遍比正常人减少10-20年!

  我们需要认识高尿酸血症,了解痛风,加强防范、规范治疗、注意饮食、“阻击”其危害,提升基层医生痛风诊治能力,让痛风和高尿酸血症远离我们!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将于4月20日开展大型专家线上义诊活动。

  为提高高尿酸血症知晓率,选择合理的饮食及生活方式,防治高尿酸血症、痛风及相关并发症,由江苏省医师协会风湿病分会主办、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承办的“强基固本,提升基层医生痛风诊治能力”主题大型专家义诊活动将于2022年4月20日(世界痛风日)在江苏省互联网医院举行。

  届时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的医护人员将就广大病友最为关心的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的诊治及日常饮食等问题提供咨询,并由专家为广大病友答疑解惑。

  江苏互联网医院(线上)义诊

  - 时间 -

  4月20日(周三)下午14:00-17:00

  - 参与专家 -

  殷松楼主任医师

  殷寒秋主任医师

  周冬梅主任医师

  刘春梅副主任医师

  曹丽娜副主任医师

  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问诊

  (参与方式:扫描二维码)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