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实名制预约:徐州市中心医院冬病夏治三伏贴开始预约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徐州中医频道: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防控工作,保障夏季穴位贴敷工作有序顺利地开展,依据现阶段疫情防控和上级部门要求,请来院穴贴人员注意以下防疫提醒:

  一、实名制、全预约方式贴敷

  疫情期间穴贴门诊采取实名制、全预约制方式开展,实行分时段预约穴贴。请预约的市民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预约缴费成功后,按预约时间段提前30分钟错峰贴敷,减少聚集。

  二、穴贴预约方式:

  1、现场预约:穴贴门诊→开单→缴费

  2、24小时电话预约:预约电话:962120进行预约

  3、“徐州健康通”APP预约挂号:扫描二维码下载“徐州健康通”APP→登录→预约挂号→徐州市中医院→选择中医科→选择穴贴门诊

  

  预约挂号成功后请来院开单、缴费,按预约时间段进行贴敷。

  三、穴贴时间及安排:

  初伏:7月16日--7月17日;

  中伏:7月26日--7月27日;

  闰中伏:8月5日--8月6日;

  末伏:8月15日--8月16日

  请市民按预约时间段分批来院贴敷。

  四、疫情期间穴贴防控要求:

 

  1、对所有穴贴及陪同人员要严格检验口罩佩戴情况、测量体温、扫“徐州健康宝”场所码并查验“健康码”、“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流调,填写纸质《江苏省医疗机构预检分诊表》或在手机上徐州市中医院微信公众号上填写《江苏省医疗机构预检分诊表》,做好登记。您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电子流调表(截图保存)!

  

 

  江苏省医疗机构预检分诊电子操作表二维码

  2、对发热(T≥37.3°C)、干咳、乏力、咽痛、肌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病例的监测或有新冠肺炎流行病学史、接触史等情形的人员暂缓贴敷,由工作人员引导至发热门诊。

  3、7天内有外市中、高风险地区、有本地聚集性疫情所在县、区旅居史就诊患者、陪人、以及苏康码异常及隔离观察期间人员暂缓贴敷,由预检分诊人员引导至发热门诊。

  4、对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徐返徐人员,返徐满3天完成2次核酸检测(三天两检)。

  请您务必按预约时段贴敷,防止人员聚集,即贴即走,注意保持人与人之间一米以上距离。行动不便的老人、儿童需陪同贴敷,严格限制陪同人员数量,在指定候诊区等候,注意保持一米距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