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防控升级:备“双码”、填表格、进院就诊

防控升级,备“双码”

填表格,进院就诊

  全场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一、备好两码:

  “健康码”和“行程码”是在徐、来徐人员进出小区村)、单位、企业、学校、医院、车站、机场和其他公共场所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的健康通行凭证。请您提前注册、领取“两码”,并保存好“当日有效”的“两码截图”。

  “健康码”和“行程码”获取方法:

  1、手机扫码查询

  左侧:行程码    右侧:苏康码

  2、行程卡程序崩溃时及使用老年机的患者请发送短信获取行程信息:

  移动手机用户:

  编写短信CXMYD发送到10086,再依据回复短信输入身份证号码后四位,可查询近30天行程。

  联通手机用户:

  编写短信CXMYW身份证号码后四位发送到10010,可查询近30天行程。

  

  电信手机用户:

  编写短信CXMYD#身份证号码后四位发送到10001,授权回复“Y”,可查询近14天行程。

  二、提前下载填写《江苏省医疗机构预检分诊操作表》

  根据江苏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医疗救治组文件《关于加紧做好医疗救治准备工作的通知》: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按照《江苏省医疗机构预检分诊操作表》对所有来院患者在预检分诊处接受工作人员询问,向医院工作人员提供包含个人信息、流行病学史、接触史、高风险岗位、十大临床症状、疫苗接种情况、核酸检测情况等7大类19条信息。

  为了急患者所急、减少患者在预检分诊入口处等候时间,请提前下载填写《江苏省医疗机构预检分诊操作表》

  特别提醒!

  根据《传染病防治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规定,如果您隐瞒19条预检分诊相关信息或者拒绝配合医务人员开展调查、处置措施的,涉及法律责任的,您得承担。为了您和公共安全,请务必如实填写《江苏省医疗机构预检分诊操作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