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院多措并举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2021年7月25日上午,徐州市康复医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再次传达7月23日全省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同时就下一阶段全院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院长曹同斌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副院长王萌再次传达了省、市卫健委会议精神,并宣读《徐州市康复医院关于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会议调整了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了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组;制定了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责任制。

  院长曹同斌强调:各科室、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医院探陪制度,加强住院病人陪护管理;规范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患者就诊流程;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落实应种尽种、全员接种工作;强化个人防护意识,重点做好高危科室、后勤、保安、保洁人员等部门人员培训,做到全员培训分层、分类、分时、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物资、药品储备;实行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责任制,由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牵头,管理落实到职能科室具体责任人;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督导工作,形成有制度、有落实、有督查的闭环管理,多措并举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