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罗涛主任医师奔赴扬州战“疫”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为助力扬州战“疫”,进一步做好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工作。按照省卫健委的统一部署,调派徐医附院呼吸专业专家罗涛主任支援扬州市定点医院新冠医疗救治工作。

  8月5日下午,徐医附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罗涛奔赴扬州战“疫”一线投入战斗。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常务副书记季芳、常务副院长金培生,党办 、院办、医务处、护理部、党委宣传部、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陈碧带领科室医护人员在病房主楼大厅为罗涛送行。

  中午接到支援指令后,时间非常紧迫,罗涛主任立刻赶回家,匆忙准备行李,院党委也迅速部署,为罗主任调配物资,不足1小时,一切就绪,即刻出发。

  王人颢书记对罗涛主任的大局意识和担当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叮嘱罗涛主任,要保护好自己,做好自身防护,相信他一定可以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抗疫工作,为疫情防控和救治贡献出附院力量。

  “同心抗疫,责无旁贷。此次被抽调为专家组成员支援抗疫,这是省卫健委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我一定全力配合好扬州定点医院相关工作,进行科学有效的诊治,为守护全省疫情防控安全贡献力量。”罗涛主任说。

  此前,徐医附院已有两名检验人员冯倚帆和张帅支援南京核酸检测工作,近日又转战在扬州。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