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 | 徐医附院儿科举行“六一国际儿童节”大型义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今年是第七十一个“国际儿童节”,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1日,在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徐医附院儿科在本部门诊大厅举办“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六一国际儿童节’大型义诊”活动,为“祖国花朵”送健康,被社会群众广泛点赞。

  儿科除重症监护病房外的所有亚专业均派人参与了义诊,包括小儿外科、新生儿、呼吸、消化、心血管、神经、内分泌与遗传代谢、肾脏与风湿免疫、血液与肿瘤、儿童康复、儿童保健十一个专业,二十多位儿科专家出席活动,护理组六位护士长带领十多位护理人员在义诊现场服务。

  义诊活动自上午九点开始,前来义诊的家长和儿童早早地到达门诊大厅排队等候,秩序井然,中午结束后,义诊达200余人次。

  本次义诊活动在院党委的关心下,医务处、宣传部、门诊部、党总支、团委、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在义诊前期宣传、筹备、现场组织等过程,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

  徐医附院儿科作为省重点专科,也是淮海经济区综合医院中规模最大、医疗技术水平最高、专业最齐全的科室,在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发布的《2020年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地级市综合医院专科排名第二,长期承担着淮海经济区儿童的医疗卫生和健康保障工作,多批次派专业人员援藏、援陕、支农,多次前往新疆等地义诊,涌现出姚福宝教授等大批闻名全国的著名专家,也为江苏省、淮海经济区培养了大批优秀医务人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70多年的科室建设和发展的历程中,儿科人始终秉承着着医者仁心,传承着儿科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在护佑儿童健康的医路上孜孜进取。当下,医院开启了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征程,对儿科来讲也是难得的发展机遇,儿科人将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建成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化区域儿科诊疗中心,以最高的技术水平、最优质的服务,为淮海大地广大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以儿科转型发展的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